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

信用卡辦哪間-信用卡 核 卡- 海外 刷卡 優惠
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海外 刷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海外 刷卡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海外 刷卡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
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越來越多寵愛毛小孩的家長們,願意花錢買各種狗狗蛋糕、點心或應節的月餅、肉乾、餅乾等,幫毛小孩慶生或獎賞。這雖然是把毛小孩當家人照顧的表現,但這些需要比較花時間精製的點心食品,往往破壞了食材的原貌,剩下的是熱量和澱粉,尤其現在的毛小孩不僅餐餐有肉,連點心也是各式肉乾或起司,反而容易造成肥胖與心血管負擔,罹患各種文明疾病。

現代人重視養生,追求天然飲食,照顧毛小孩也是一樣,自己動手做是最好的料理方式。許多飼主因為工作時間長,或是居住環境不允許開伙,可能無法餐餐都提供自製鮮食,但現在市售的狗狗鮮食品牌很多,也可以選擇有商譽的鮮食、濕糧或乾糧,經常變換餵食。

自製鮮食健康又便利

和許多飼主一樣,我一開始也是參考網路上提供的做法,以水煮雞肉再搭配剁碎的生菜方式做鮮食,可惜挑嘴的望望根本連看都不看一眼。礙於工作繁重,空閒時間不多,所以只好以「自己也可以吃」、「快速完成」為第一優先,想辦法讓飯菜色香味俱全,重點是還能吃到營養。

我認為烹調方式一定要簡單且容易做,才有可能天天餵食。就像「家常菜」的概念一樣,做法就是那幾種,主要是靠食材的搭配與變化。我記得以前媽媽曾說過:「肉要好吃,一定要加點油下去炒才會香。」因此將肉改成熱炒,結果比用水煮還要容易剝成肉絲,時間上更快也更美味!由於肉香四溢,每次從炒肉開始,毛小孩就會叫個不停,連鄰居都知道我家有開伙。

選擇食材時要留意,狗狗的過敏食物來源很多,大部分是對麩質、奶蛋、黃豆、肉類等過敏,不見得是對魚肉海鮮過敏。不妨觀察狗狗的反應,如果每次吃了特定食物以後出現腹瀉、嘔吐或是精神不濟狀況,盡快帶去給獸醫師看,找出過敏原因。盡量跟不同的菜販購買,分散風險;肉類要留意是否有肉品生產履歷比較安全。

通常菜市場裡什麼食材最便宜又是當季盛產我就買回家,或是看家裡冰箱有什麼東西,直接烹煮,快速又方便。大家不妨就地取材,發揮自己的創意,替家裡毛孩動手做鮮食。我相信只要願意用心、付出愛與時間,相信毛孩們都會用行動回報,將整個碗舔得乾乾淨淨,自動幫你洗碗!

事實上,對於工作忙碌、常常外食的飼主來說,這也是造福自己的方式。

在未調味前先舀出一部分當作鮮食,適量加入鹽巴等調味料後留給自己吃,同時兼顧彼此的需求,等於一次買齊食材、備料、烹煮,健康又省錢,何樂而不為呢?!

彩椒時蔬炒魚鬆

2018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作者簡介:

這本書作者是寵花旗信用卡買一送一膳媽媽陳蓁,書中結合寵物營養學、中醫體質養生以及自然療法,開發出獨家的寵物食養法。

針對季節變化和毛小孩的各種體質,搭配在地食材做烹調,無論對於老犬照護還是肥胖、關節、皮膚等問題或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,里 數 信用卡都可以藉由餵食獲得根本的調養及預防改善

作者陳蓁小姐創辦線上寵物保健雜誌《寵愛健康誌》以及全國性非營利組織「社團法人中華寵愛健康發展促進會」(NCPHD),為了推廣「寵物是家人」的友善福利環境,特別發起「寵愛健康城市:友禮貌主人」運動,策辦「社區寵物褓姆」全方位職能培訓證照和「寵物圓夢創業」育才課程,並於中國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擔任講師,同時受邀擔任中國梨子講堂寵物業職能導師、中國寵物鮮食趨勢高峰會主講人,活躍於兩岸各大寵物相關社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