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

現金回饋卡比較-各 家 信用卡 比較 表- 信用卡 保險 優惠
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饗樂卡電影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卡電影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電影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   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   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   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
中國時報【本報專訪╱簡立信用卡 保險 優惠欣、林志成、李侑珊】

台大新校長管中閔昨接受專訪時指出,他10年前就看到大陸高教崛起,如今趨勢使然,也很難避免台灣師生去大陸,台大只能讓自己更國際化,更主動去舉辦區域性活動,去看別人如何進步,也讓別人看到你的好。「台大不能只關在台灣當老大」,要更積極走出去,當別人談到亞洲高等教育時,台大必須留在這個梯隊裡。

國際化是台大最大罩門

管中閔坦承,國際化一直是台大國際排名最弱的一塊,這方面的指標很不利於台大這類本土學校,但不表示沒有著力點,他首先會致力解決教師低薪結構。

管中閔說,大陸經濟蓬勃,高教成長很快,為了彌補過去缺口,挖角是很自然的。但是台灣高教界碰到大陸挖角,幾乎毫無抵抗能力。「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急著改變教師薪資結構,今天不是差距40%、60%,而是3倍、5倍薪水;我們薪資差距至少要縮小到讓老師願意停下來考慮。」

致力國際好 用 信用卡化也是增加老師留在台灣的誘因。管中閔說,學者當然會希望自己的學校屬於國際學術圈,參與國際活動愈多、有更多連結,有助於老師留在台灣。

提高老師薪資才能「抗陸」

管中閔說,10年前就很憂心大陸高教崛起,現在更是不得了。「他們進步太快,台灣要扭轉頹勢的唯一方法,只有讓自己更國際化;因此我會更支持各院系去舉辦區域性活動,發揮在學術圈的重要性,不要只是辦國內活動。」

他說,2001至2007年他在中研院擔任經濟所所長,當時大陸高教還沒起來,中研院很多活動主要是經濟所在做,廈門大學還來取經。「他們本來不太懂國際規範,靠人多,搞得像人力密集產業,但隨著活動愈辦愈多,品質自然愈來愈好,廈門大學經濟學的聲望就起來了,隔個三五年,我突然發現台灣辦活動就像當年的廈門大學,甚至更差,因為我們現在幾乎不辦活動了!」

要讓別人看到你的努力

管中閔2018辦信用卡送贈品表示,常常舉辦大型、中型、小型活動,經驗和能量就不同。「你為什麼要走出去?因為要去看別人怎麼做,更要讓別人看到你的努力!」

管中閔說,與其擔心人才外流,不如擔心有沒有足夠的誘因吸引人才回流。當大家發現自己和台大合作有好處,和台大連結是重要的,台大的地位自然愈來愈高,「台大絕對不能只選擇關在台灣,當台灣的老大;我們一定要擠進亞洲頂尖大學名單,持續成為別人的選項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