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

那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-信用卡 刷卡 禮- 24吋行李箱 信用卡
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免費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免費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免費 信用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   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   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   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
優惠 信用卡











▲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參加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0週年,國民黨舉辦各項活動。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13日在臉書上表示,蔣經國曾反覆強調:「中國只有一個,中國必須統一!」她認為,一輩子守護台灣的蔣經國所言的「統一」,絕不是「投降」或「被統」,而是務實考量兩岸與台灣人民的未來,積極思考如何為國家爭取最大的利益。

洪秀柱表示,蔣經國對台灣嘔心瀝血的建設、對國家無私無我的奉獻、尤其對中國國民黨的摯愛,一生懸念,總是不斷提醒黨員切莫忘了中國國民黨的所肩負的使命。堅持國家統一、堅持民主自由、堅持每一位從政同志把國家利益和人民福祉放在心中。

蔣經國曾對李煥說:「我們必須採取主動,踏上統一之路。台灣和大陸終究必須統一。兩岸若不統一,台灣恐怕將越來越難獨立存在。」並且,在國民黨十二屆三中全會當中,蔣經國也反覆強調:「中國只有一個,中國必須統一。」

「我在台灣居住、工作40年,我是台灣人,我也是中國人!」洪秀柱引述蔣經國名言表示,身為一個國民黨從政黨員,謹記於心,至死不渝,「經國先生一輩子守護國家,他口中的統一,當然絕不會是投降或被統,而是務實的考量兩岸與台灣人民的未來,並且積極思考如何為國家爭取最大的利益。」

洪秀柱表示,人們不應將「統一」兩字汙名化,而是應該務實的思考所有方案,思考如何與大陸競爭、合作,發揮優勢,宣揚理念與價值,「我們必須敞開心胸、立足台灣、胸懷大陸、放眼世界,努力設法解決兩岸的矛盾,否則台灣在國際社會中,勢必會被邊緣化。」

洪秀柱也注意到,許多非國民黨、甚至外界認為親近民進黨的政治人物,都紛紛對出席紀念蔣經國逝世30週年活動,並肯定蔣經國對國家的付出與貢獻,「身為中國國民黨的一份子,我們必須堅定立場,捍衛歷史的事實與真相,否則,民進黨為了追殺本黨,未來也勢必會無所不用其極的造謠、抹黑,醜化經國先生,如同他們現在對蔣公所做事情的一樣。」

「任何對台灣有貢獻的,只要是與國民黨沾上邊,民進黨就會傾盡全力追殺、抹黑、汙名。」洪秀柱感嘆,民進黨不惜虛構、憑空捏造歷史事件,「基隆大屠殺」就是一例,根本從未發生過的事情都可以被形容得活靈活現;婦聯會的遭遇殷鑑不遠,中國國民黨必須守護歷史事實,不斷的告訴這個社會歷史的真相,不要害怕捍衛自身的立場。

洪秀柱說,蔣經國與蔣中正捍衛中華民國、捍衛台灣,奠定當前經濟與民主發展基礎,所有引以為傲的價值,都是他們這一代人守護下來的,但現在民進黨政府卻刻意遺忘、扭曲這段歷史,更不應遺忘,應該更勇敢地講述這歷史。

「老人家離開的日子愈長,愈顯得其先見之明與真知灼見銀行信用卡比較。」洪秀柱表示,紀念蔣經國固然重要,但更重要的是忠誠的追隨蔣經國的道路,「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;初心易得,始終難守。」文末她也期盼,「但願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我們是誰,更不要忘記我們的使命。」





花旗饗樂卡星巴克2018